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青春著华章 · 接力新征程 | 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5-20 20:59:00  浏览量:121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化队伍的建设,紧密配合心理咨询中心做好校院两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朋辈辅导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作用。5月19日14时,心理咨询中心在新教学楼一楼音乐厅召开“南昌理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彭跃红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第八届校心委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换届1.png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彭跃红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换届2.png

(第八届校心委会会长马森做年度工作总结)

换届3.png

(领导老师为第八届校心委会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大会上,第八届校心委会会长马森做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2021-2022年校心委会在心理咨询中心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心委会学生心理骨干。

彭跃红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心委会的各项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校心委会组成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第九届校心委会成员要继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担当的精神,要做到“讲团结”、“讲奉献”、“讲爱心”,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开展好校心委会的各项工作,心理工作是助人助己的工作,是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需要大家携手共进,构建和谐南理,作为心理危机事件的守门人,要守住我们的大门,坚持做好心理防御工作,担负起使命,继续开展好今后的工作。

换届4.png

(第九届校心委会学生心理骨干授聘现场)

换届5.png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就此落下帷幕,但我们对校心委会的热情永不退却。过去的一年里,校心委会成员从未停下勤奋工作的脚步,用真心与耐心浇灌校心委会这支队伍。新一届校心委会也将继续保持,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决心,在实践中创新,在磨炼中成长,不遗余力的配合心理咨询中心做好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编辑/杨丹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12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