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致优秀志愿者 | 请查收属于你的暖心回馈
日期:2022-04-24 00:00:00  浏览量:699

一张张微笑的面孔,一次次暖心的服务,将志愿精神书写在最需要的地方;一句句真诚的感谢,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将爱心和真情镌刻在你我的心间。

2021年10月-11月,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跃红教授的带领下,25名志愿者来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参加了“孤独症运动干预课程—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主题志愿活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爱心,结合所学的心理知识,给予了自闭症儿童专业的帮助和心灵上的抚慰。

近日,心理咨询中心收到了一份来自南昌德明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的暖心回馈。

1.jpg

(志愿服务证明及“优秀志愿者”名单)

 

以热情之火,助力幸福成长;以青春之名,为爱点亮心灯。让我们一起一下这次难忘的志愿活动。

2.jpg

(志愿活动剪影)

 

不断践行志愿精神,提升社会责任意识,我们的脚步不会停下。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力量投身志愿服务。将更多的温暖传递给需要的人,让爱心之花常开长盛、永不凋零。(编辑/赵世相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6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