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举行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日期:2022-04-18 21:14:00  浏览量:658

为提高疫情期间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持续推进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近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在新教学楼616会议室、618教室进行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本次活动期间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各位就坐观看,全程佩戴口罩,各学院学生心理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1.jpg

(校心委会负责人赵世相对影片进行讲解)

 

首先,由校心委会负责人赵世相对电影《头脑特工队》、《风雨哈佛路》主要内容进行简述。观看影片之前对影片具有初步了解,能够使得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电影中去。

2.jpg 3.jpg

(活动现场剪影)

 

影片观看结束后,校心委会负责人赵世相对影片中的人物心理做出了详细分析,让我们了解到人物行为背后的原因。这样深入的影片分析使我们更透彻地理解电影并从中收获更多积极的心理健康知识,从而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积累心理知识的重要性。

优秀的电影是一扇窗,通过它,我们能看到更为广阔的世界,亦能引发心灵深处的思考。通过本次心理影片赏析活动,有效提高学生心理骨干适应线上学习和应对生活的心理素质,同时帮助大家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以便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编辑/张潇怡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6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