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关于举办第五期《告别手机依赖,守护健康睡眠》“心理云对话”直播论坛的通知
日期:2022-04-27 17:10:58  浏览量:756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背景下大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省教育厅社政处将组织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不定期举办“心理云对话”活动,助力大学生身心健康。2022年4月27日晚上20:00,将以“告别手机依赖,守护健康睡眠”为主题开展第5期“心理云对话”直播论坛。请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收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及方式

1.jpg

 

二、注意事项

各院系应在42815时前将不少于10张的观看照片、不少于5篇观看心得(500由院系心理辅导站老师发至邮箱188984368@qq.com命名为:xxx学院第五期心理云对话上报材料。(编辑/赵世相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7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