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组织观看第8期“心理云课堂”公益直播课大学生相处之道:聆听与倾诉
日期:2022-04-23 17:50:00  浏览量:707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关系,减少因疫情封控带来人际关系不良引发的各类心理问题,4月21日19时,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学生观看第8期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本次直播课以“大学生相处之道:聆听与倾诉”为主题,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李明副教授主讲,观看人数超3000人。

1.png

(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李明副教授主讲)

 

直播中李明副教授引经据典,层层深入地分析了当代大学生人际交往中的特点及在相处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并通过有趣的案例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在讨论区与老师积极互动、畅所欲言。

此次直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心理现状,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中处理人际交往问题的重视,而且更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在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扰,让同学们对心理学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还使得同学们重新树立了在大学里为人处事、学习生活、交友之道的新理念,为我校大学生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更能帮助同学之间友谊的建立和互相理解,增强自信心,传递成长正能量,营造和谐阳光校园!
以下为部分学院观看剪影:

2.png 3.png

(人文教育学院)

4.png 5.png

(电子与信息学院)

6.png 7.png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8.png 9.png

(美术与设计学院)

10.png 11.png

(航天航空学院)

(编辑/朱之敬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