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最美心理人|疫情防控中凸现青年力量,彰显当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三)
日期:2022-04-21 21:09:00  浏览量:786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我校积极响应并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我校班级心理委员通过实际行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陈宜创,男,共青团员,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本科3班班级心理委员,现校心委会成员。疫情期间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坚守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岗位,做好食堂值班、每日宿舍疫情防控等常规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他认真负责、不怕辛苦,他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jpg

 

张薇,女,共青团员,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本科3班班长兼班级心理委员。自疫情突发以来她一直参加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员核酸期间,她帮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控制人员流动、整理现场卫生。在此过程中她切身地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苦。

2.png

 

龚农农,男,共青团员,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2019级本科6班班级心理委员。在疫情爆发之时,他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第一次全员核酸中他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医护人员进行试管登记等工作,在核酸检测结束后主动承担场地的全面消杀、清洁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他深刻感受到了医护工作者的艰辛并表示未来将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3.png

 

叶芳菲,女,共青团员,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级本科2班班级心理委员。在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期间,她的主要工作是在每次全员核酸中,为同学进行体温测量、维护现场秩序、控制人员流动。

4.png

 

朱妍珍,女,共青团员,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1级本科1班班级心理委员。在疫情期间她多次参与了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她引导人员进行试管信息的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并对现场进行消杀工作,每周的学院、食堂门口和宿舍测温站岗监督点都会有她的身影。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她充分感受到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她将继续深入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

5.png

 

袁玉龙,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0级专科2班班级心理委员,现校心委会成员。在志愿活动中,他在D栋教学楼和宿舍楼下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他还在全员核酸检测期间积极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控制人员流动等。

6.png

 

何文倩,女,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本科3班班级心理委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她坚守在宿舍楼和教学楼的志愿者服务岗位,为来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在工作期间她尽心尽,她希望通过志愿者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早日渡过疫情危难时刻!

7.png

 

面对疫情反弹,班级心理委员用他们的爱心、热心、耐心和细心活跃在各个抗疫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疫情防控中凸现青年力量,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最美的心理人。(编辑/朱之敬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7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