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我校心委会成员赴南昌大学心理发展协会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11-11 21:22:23  浏览量:1834

  2019年11月9日上午8时,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委员会副主席祝佳敏、副主席周佳欣、主席助理盛也的带领下前往南昌大学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有2018级各部门部长及2019级各部门部分委员。

  图片1.png

  此次系列学术交流心委会本学期开展的第一次与外校联谊,旨在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队伍素养、做到如何加强学生团体之间的凝聚力。

  图片2.png

  本次学术交流向南昌大学心理发展协会学习的主要内容有:素质拓展、心理影展、心理辅导、心理测试以及各部门的管理方法。通过面对面谈话、实地观察、进行心理测试等方式学习到了南大心协的具体部门管理与活动组织方式,亲身体验了团体辅导和素质拓展活动的乐趣。

  图片3.png

  南昌理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91111

  

点击数:18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