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21 12:11:33  浏览量:2086

  -----“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启动仪式 暨《我在南理的第一天》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在航天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启动仪式暨《我在南理的第一天》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活动。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熊大冶教授;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漆小帝老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兼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跃红教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心理咨询中心及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以及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征文获奖人员400余人。

  1.jpg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熊大冶教授上台发言)

  

本次活动首先由熊大冶副校长为《我在南理的第一天》征文大赛获奖的30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征文作品选集、奖品并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勉励大家要爱国、爱校、爱专业,要做一个阳光有为、积极向上的青年,接着获奖同学及心委会代表发言。

最后彭跃红教授作了《走进心理学》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什么是心理、什么是心理学开始一步步引领同学探索心理学的奥秘,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学的兴趣。讲座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4.jpg

  (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2.jpg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漆小帝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91021120844.png

  (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彭跃红教授为2019班级班级心理委员授课)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是一次长期的工作,我校已从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二级辅导站—学生四个层面建构起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化队伍。其中班级心理委员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最基层的组织,他们即是心理知识的传播者也是我校心理危机干预的守门人。

                南昌理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9102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点击数:20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