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委会 > 心委活动
2019心委会元旦文艺汇演工作安排细则
日期:2018-03-21 10:19:46  浏览量:2734

活动总监:赵世相(对所有人员工作进行考核记录及监督

流程总监:田培培(晚会全场的安排)

电脑总监:徐雯     

后台总监:甘剑桥      

道具总监:郑正涛

采购总监:周佳欣   

后场总监:邓逸泉、孙诗喜  

会场布置总监:陆覃彬

周二彩排时必须带妆。晚会,开场15分钟必须已到位,田培培负责对每个组长了解情况。

每个节目要注意上下场的速度,主持人台词的衔接,节目的衔接问题

1225日周年庆晚会需全员到场,参与表演及其他工作安排者需4点到达航天报告厅。(晚会当天有假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私聊说明)

一、表演者:组长田培培

可提前安排好练习。所有节目的演员254点可以来机电大楼办公室化妆。6点开始准备后场(妆容、服装总体全部到位)。注意办公室纪律。6点45点准备上台,结束表演后先回办公室进行工作总结安排。切勿乱场!胡苏蓝进行表演者这催场,不可乱!

二、道具组:组长郑正涛、龚午亮

郑正涛、廖达政、龚午亮男士优先,负责全场的道具摆放及解决随时应急回应等工作。(晚会全程不能离开,如有特殊需要可交替接班)

三、后台组:组长甘剑桥、徐雯

徐雯、易辉、甘剑桥、全铖。负责PPT、视频、上墙互动及后台电脑运行交接节目等工作。请务必打起12分精神!全程不能离场。备用两台电脑,共计四台电脑。

四、后场组:组长邓逸泉、孙诗喜

邓逸泉、孙诗喜、邹斌、邬杨阳、刘刚、周俊辉。接应每场节目,喊号叫人,每个节目是否演员全齐的汇报。需要与其他人员作进行合作!全程不能离场。每个节目的顺序为相应的序号。

五、摄影组:组长周佳欣

周佳欣、祝佳敏、盛也、田聪、谢应平。拍取你觉得不错的瞬间,可录制视频(晚会后剪辑)做为你们的作品集照片需精修后方可上传到宣传部交流群中。

六、签到:石晓、黄婷璐

负责节目的签到,彩排时务必第一时间将签到表送达后场租人员,不得拖拉。

七、晚会演出时进行到场人员签字(签名墙):周巧珍,孟琳,注意服装问题。

八、礼仪:周佳欣、祝佳敏,穿汉服进行到场人员引入,不得无故缺席,不得拖泥带水,安排好座位。

九、晚会之前的宣传:邹斌、徐雯,做好宣传单,节目单以及空间的说说,每个人必须进行转发。

十、会场装扮:李文飞、陆覃彬、蔡晓菁、胡苏蓝、邬杨阳、孙远远,进行晚会前的会场布置。所需物品联系周佳欣、祝佳敏。

十一、物品采购:周佳欣、祝佳敏,进行所需物品的采购,彩带,气球,拉花等,务必写好发票上报主席。

十二、晚会结束之后的维信推送:周佳欣、祝佳敏、郭乃琴、田聪。可提前写好模板,当天晚上进行照片的选取。效率必须高,质量必须高。不可敷衍了事。

十三、所需物品安排,易辉、周佳欣、祝佳敏、周俊辉:气球,彩带、荧光棒、水果(橙子,苹果,橘子)、糖果、水果盘、领导牌、泡沫机、红地毯、喷雾机、水果刀、横幅、电池、耳麦、单反相机、大红纸。胡苏蓝进行督促。

十四、在周一之前,务必挂出横幅,在电子屏、博胜草坪、机电大楼附近。所有人员。

 

备注:1、若出现任何问题由相应负责人负责。每项工作都很重要,将会记为考核,请认真对待!

2、以上出现的名字为主要负责人,没有出现名字的不论部门,有事就做,不得空手无事可做。

 校心委会

                                                                                                    2018年1221

点击数:27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