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快来点赞!为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我校参赛剧目《迷途有光》打call!!!
日期:2022-05-13 20:38:03  浏览量:938

为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提升心理情景剧在国内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中的水平,通过日常学生生活来完善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四级机制,经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与中国心理学会专家指导,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等研究决定,开展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

我校推荐的作品《迷途有光》进入网络展示环节,诚邀您投票,助力我校作品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感谢您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525203529.jpg

(《迷途有光》剧照)

主角小路因为声乐艺考失利来到普通本科院校,而产生抑郁情绪!她对自己的前程和能力产生质疑,开始变得自卑敏感、郁郁寡欢。恰逢学校举行歌唱比赛,老师偶然发现了她在歌唱方面的天赋,鼓励她参加比赛,并找到优秀的专业老师帮助她!在老师的鼓励下,她开始拣起歌唱梦想,重拾信心。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因排练的失误和外界的声音干扰,她敏感脆弱的内心又开始动摇,想要放弃比赛。最终,在父母和老师的鼓励下,她开始对抗自己的心魔,犹如破茧成蝶般,冲破世俗的枷锁和内心的桎梏,登上舞台,一展歌喉!

本剧通过演员们深情地表演,加上灯光、配乐、背景等渲染,触动观众内心,引起强烈的情感共鸣;鼓励青少年去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被闲言碎语击垮,向梦想大步迈进。

微信图片_20220525203533.png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点击视频右下角点赞按钮即可。每个ID只有一次投票机会,点赞时间:5月13日00:00至5月15日23:59。Pick me~和我一起吧!(编辑/张智凯 审核/彭跃红)

点击数:9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