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心理快讯
关于上报2018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的通知
日期:2018-09-11 16:16:31  浏览量:1683

各二级心理辅导站、全体辅导员:

为了建立健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三级网络,更好的推进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地了解各班学生的心理动态,及时疏导大学生心理问题,干预大学生的心理危机,根据已往的经验要求各班在班委中设心理委员2名(男女各一名原则上不让班长或其他班干兼任)。全体辅导员应根据要求认真做好选拔工作,并请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将名单汇总,于9月21日前电子稿和系部加盖公章纸质稿、心理委员证件照片1张及每生20元资料费(由班费支付)送到心理咨询中心办公室新教学楼四楼东侧 我们将于9月底10月开设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心理委员选拔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心理素质

2、有强烈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有敏锐的观察力

4、情绪稳定

5、为人谦虚,人际关系良好

6、善解人意,乐意帮助别人

7、对心理学有浓厚兴趣,愿意参加朋辈咨询工作

8、善于保守秘密,能履行心理工作的保密原则

 特此通知!

另外各二级辅导站心理老师如有变动,请于明天9月12日)下班之前上报心理咨询中心,便于后期有效的对接工作。

附件一:2018年各院系心理委员基本信息表

 

              

南昌理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20189月11日

点击数:1683收藏本页